•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国防和双拥宣传专栏
分享到: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江辉为烈属家庭悬挂“光荣牌”
  • 2019-06-14 10:39
  • 来源: 青云谱区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江辉,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坊片区指挥杨先国区政协副主席、徐坊片区副指挥王光,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徐家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冒雨深入洪城路社区,为烈属胡先慰同志上门悬挂“光荣牌”。

欢乐喜庆的锣鼓声,夹杂着滴滴答答的雨声,伴随着工作人员和少先队员的掌声,区长吴江辉与胡先慰同志亲切握手,并一同步行前往家中。在胡先慰同志的家门口,四名少先队员纷纷紧密地围绕着胡先慰同志,并敬礼问好。紧接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先国为胡先慰同志献上鲜花,吴江辉区长为胡先慰同志授“光荣牌”,并合影。

悬挂好“光荣牌”,吴江辉来到胡先慰同志家中。房间里,摆放着其继父(大伯父)胡邦选同志“革命烈士证明书”。 胡先慰同志表示,非常感谢政府,感谢区领导登门悬挂“光荣牌”。  

吴江辉指出,真正应该感谢的是区委、区政府,我们都应当谢谢您的大伯父!在人民最需要军人的时候,他不顾个人安危参军投身战争,并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而英勇牺牲,他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您是英雄之后,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吴江辉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徐家坊街道要联合开展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等活动,可邀请胡先慰同志参与,大力宣传烈士英雄的革命事迹,不断传递正能量,让广大人民群众都知晓英雄、尊崇英雄、传颂英雄!

                                                       (供稿:青云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