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国防和双拥宣传专栏
分享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万小根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陈堃源颁奖
  • 2020-04-27 10:41
  • 来源: 青云谱区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02041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万小根(正厅级)来到江西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源颁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权益维护处处长鲁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祈虎、副局长杜辉根、权益维护处处长戢远东,区委书记孙毅、区长吴江辉、区政府副区长郭小玲,以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新经济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江西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仪式。首先,孙毅、吴江辉等区领导代表区委、区政府,先后为陈源同志披上绶带、挂上奖章。紧接着,鲁强为其送上鲜花。最后,万小根与陈源同志亲切握手,并颁发了由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授予的荣誉证书。万小根表示,陈源同志继2018年获得首届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后,再度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荣誉来之不易。他希望,陈源同志能以本次殊荣为新起点、源动力,在带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随后,在江西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源表达了对青云谱区委、区政府大力扶持企业发展的感激之情,报告了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援助一线单位等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近期动态和发展方向。万小根认为,“兵哥送菜”已经成为江西本土乃至全国的一个品牌,企业经营呈现多元化趋势,既然品种不局限于蔬菜水果,建议考虑多推广江西特色产品,如陈源同志提到的健康茶饮等,着力做大做强,也可为全省树立标杆,进一步解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难的问题,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能力。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