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国防和双拥宣传专栏
分享到:
区领导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和“全省模范退役军人”发放荣誉证书
  • 2020-07-01 10:33
  • 来源: 青云谱区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推广“尊崇工作法”,充分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尊崇,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切实做到“六必访”(即退役返乡必访、立功受奖必访、英模典型必访、重要节日必访、遇到困难必访、重大变故必访)。618日上午,区人武部长左烨和区政府副区长郭小玲,为荣立二等功曾庆敏家属和获得“全省模范退役军人”徐金根同志发放荣誉证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杨薇和属地相关领导陪同。

左烨、郭小玲一行先后来到曾庆敏和徐金根同志家中为其上门发放荣誉证书。在一阵阵欢快的锣鼓声中洪园社区举行了简单而又庄重的仪式,由杨薇同志宣读了二等功的喜报,左烨、郭小玲分别向其家属佩戴了绶带和发放奖励金,并与家属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曾庆敏在部队的服役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为驻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让曾庆敏安心服役,再创新功。

来到徐金根同志家中,左烨、郭小玲分别为徐金根同志佩戴绶带和发放荣誉证书,祝贺徐金根同志被评选为首届“全省模范退役军人”荣誉,也感谢他为青云谱区争得了荣誉,并勉励他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挥一名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好退役军人的本色,为带动青云谱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能力。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