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法治青云谱建设
分享到:
青云谱区司法局举行“百姓公益法律服务站”挂牌仪式
  • 2021-08-26 09:50
  • 来源: 青云谱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全面加强法治青云谱建设,营造我区良好法治环境, 8月25日下午,青云谱区司法局与北京德恒(南昌)律师事务所举行“百姓公益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

“百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挂牌,是我局法律服务的一个新的里程碑,通过整合资源,搭建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平台,以“大力普及法律知识,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提高全民法律素质”为宗旨,不断深化我区法律服务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内容包括: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普法讲堂、法律培训、法律咨询。

“百姓公益法律服务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完善社会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提升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为青云谱区依法治区贡献力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提供新样板,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