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法治青云谱建设
分享到:
青云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开展“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
  • 2021-09-01 11:03
  • 来源: 青云谱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31日,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黄娟率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区人大 法制委、区人大备案审查工委负责同志在区司法局调研全区“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区司法局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江清华关于全区“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重点围绕落实普法责任制、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法治文化阵地、线上线下普法创新形式等方面汇报了“七五”普法工作实施情况;“八五”普法期间,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民普法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积极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着力提升普法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加强组织实施。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七五”普法期间区司法局在普法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安排部署周密、普法重点突出、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多样、措施办法扎实、工作保障到位,普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黄娟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开创新时代普法工作新局面;二要提高创新形式,加大普法力度、提升普法广度、加强普法精准度。三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要强化部门联动,充分整合各单位普法宣传资源,整体谋划、共同推进普法宣传工作的格局,全力推动普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