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797-5761-5515-2573-23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0-04-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十四五”初步发展思路
  • 浏览量:
  • 【字体:     

1加快推进洪都老工业区整体搬迁改造进度,完善外围环境,主攻机场改造核心建设,重点布局都市工业、商贸中心、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将洪都老厂区搬迁后腾出的土地用于打造高端人文内涵、优美生态环境、多类型服务业集聚的生态新城。

2加快交通路网建设,加强停车设施精准建设,完善城市地下管网,加强公园绿地建设,实施海绵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绿化品位,加强城市道路绿化“绿改彩”,打造景观亮化特色。

3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建设,系统谋划拆迁安置工作,聚焦地块清零、加快安置建设,全面夯实城乡建设基础。制定完善老旧小区改造标准政策,普及电梯加装、海绵技术等新理念、新技术的运用,改善城市宜居环境。

4、实行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化管理,按照“责任网化,服务网化,管理一体化,信息现代化”的工作要求,严把准入关。

5切实加强建筑市场的规范化管理,落实改革工作,做好“放管服”工作,进一步深化我区住建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改进作风、简政便民、服务发展取得实质成效,建立健全建筑市场信用管理体系。

6探索完善新建防空地下室的管理方式,创新人防经营理念,提高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效益。

7加大流域生态治理力度力争2025年前区域内河湖生态治理项目,水质达Ⅳ类。结合北连通渠工作,2020-2022年,以我区污染源防治为抓手,做好河湖截污清淤工程措施保障工作,完成城南片区治涝工程,彻底解决黄庄闸以北上游明渠水质污染问题。实现青云谱区“沿河基本截污,内湖完成清淤,污水纳管,水质达标”目标。

8、全力推进非住宅征收拆迁工作,特别是历年遗留的难点项目清零,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和土地储备需要;确保和谐稳定的征收拆迁局面,做到无征收拆迁印发的群访;加强征收拆迁工作队伍建设,尽力做好征收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