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942-1396-7419-0006-212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洪都街道 生成日期: 2020-11-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洪都街道2021年发展规划
  • 浏览量:
  • 【字体:     

2021年,洪都街道将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为目标,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抓好重点、打造亮点、突破难点,实现街道国民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稳中快进的发展。

(一)实施项目带动战略

一是抓好招商引资。坚持把招商引资摆在经济工作的最前沿来抓紧抓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展招商领域,提高引资质量,扩大引资规模,努力引进一批产业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二是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落实项目责任,力促洪都集团搬迁改造项目、付罗村改造项目等尽快开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二)做好税源管理改革

一是依托区税源改革综合平台对洪都辖区内委托代征户继续进行委托代征工作,规范征收标准,使税收征管逐步走上规范化、科学化发展轨道。二是不断培植新税源,利用辖区重点招商税源户,依托凯旋二期楼宇等项目,加快楼宇经济发展,努力提高街道财政收入。三是街道将以区财政及区协税护税办出台的考核方案为依据,将街道的协税任务细化到个人,通过具体的奖励考核措施,最大的程度的激发干部的协税工作热情,增强协税护税工作意识。

(三)强化城市管理

            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为目标,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内容,坚持统筹安排、集中整治、属地负责、标本兼治的原则,健全管理机制,落实管理责任,强化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行业卫生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城区生产生活环境,树立良好形象。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