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338-9603-9992-3453-60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 生成日期: 2020-04-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徐家坊街道2020年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徐家坊街道将按照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贯穿日常工作、“五型政府”建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勠力同心,携手助力以重点项目引领街道发展的良好势态。

(一)非公引领,夯实党的基层阵地建设。加强与王府井集团的沟通,充分利用王府井购物中心现有场地优势,探讨共驻共建事宜,打造一个以非公党组织为基础,全省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党群服务中心。主动跟进“江西装潢设计师产业园”党建项目的建设,结合为产业园提供物业、人才、资金、信息和网络平台服务等项目,打造互联互通、共建共融的专业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同时加强与今年5月批复成立的浩瀚正盛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党支部对接,敦促其加快党支部活动阵地的建设。

   (二)全力以赴,推动经济指标争先进位。一方面,聚焦优势指标再加码,对投资、社消等优势指标要稳定增速,进一步做大拉升指标优势。另一方面,紧盯后劲指标再发力,重点盯紧企业采购设备、项目建设等,尤其是即将开工的印象汇升级改造项目、徐坊街道改造办公场所项目、玉河社区邻里中心项目,确保排名有所进步。壮大新入库服务业企业的增量,力争完成入库任务,充分发挥外出小分队招商的作用,从省外引进一批支撑性的大企业、龙头企业,培育扶持一批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利用外资和外贸出口平稳增长。

(三)抢抓进度,大力督促重点项目推进。一是建设好安置项目,保障安置房建设顺利进行是推进好开工项目加快星悦汇、青云公馆、等工程项目建设,支持江西省交通设计院大楼招商(庐陵大厦)、印象汇提升改造,尽快竣工见效是关注好储备项目按照建设一批、推进一批、储备一批的思路,积极做好项目储备,重点关注楞上村产业项目,使片区的项目建设能够持续。

(四)多措并举营造安全便利生态圈指导锦联社区打造服务用房不断提升服务功能;完成建北社区功能室和基础设施配置,硬件设施达到创建要求。重点化解正盛太古港、楞上村还建房等矛盾,确保辖区内重点项目的开业。继续推进心防工程建设加强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打造省市心防工作品把塔子桥东社区心防经验做法在锦联等社区“复制”,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