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700-8446-4263-5122-04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 生成日期: 2020-12-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徐家坊街道下半年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2020年,街道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助推经济发展、强化民生保障、维系社会稳定,为打造和谐宜居街道栉风沐雨、不懈努力。现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安排和打算作如下汇报

(一)推进红色基因传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以建设六好党组织为目标,以基层党建三化为抓手,以大抓基层党建四大行动为载体,以从严从实强党建的韧劲,以示范争先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攻弱项、补短板、夯基础、抓落实。充分利用王府井购物中心现有场地优势,探讨共驻共建事宜,打造一个以非公党组织为基础,全省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党群服务中心。以新建设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打造一个“党群活动、便民服务、教育培训、协商议事、陶冶身心”等功能于一体的“红色服务综合体”,使之成为凝聚思想共识的政治中心、织密社会治理网络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护税工作,全街道工作人员根据各自的挂点社区对接相应的税源户,及时了解企业变化。相应挂点领导重点是走访年纳税额为50万元的纳税大户。二是紧盯重点项目,继续对接辖区项目承建方总包和分包,盯好外经证和督促其成立分公司,确保项目税收留在区内。三是定期举办财税交流座谈会和青云名企对接会,通过与省、市管企业的财务总监和财务人员建立互动微信群,更好地服务这类企业,区政府有新的扶持政策及时送达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积极帮助解决问题并汇报上级领导,通过这些互动机制了解这些企业的税收变化情况。四是税源管理工作,继续跟踪走访辖区的重点税源户,护住辖区税源特别是市管企业;跟踪化工设计院在市局入库有误的税收。五是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月月与省税务局、市税务局、区税务局、区市管局等部门对接,及时了解省、市管户的纳税情况。

(三)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一是全力推进江西省霖感电竞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明珠·HIGH街”项目开工,联动商业综合体打造电竞泛娱乐生态圈,成就电竞人梦想,预计2020年12月完成新三板挂牌计划。二是打造网红产业园项目,拟在新贵公馆建立网红产业园,成为徐家坊街道首个网红商业街、青云谱区首个全国知名网红产业聚集区。三是打造汽车贸易综合体项目,拟在楞上村新贵公馆建设打造汽车贸易综合体,创造一个全新的“车行”模式。四是高质量推动正盛5A写字楼招商工作,拟携手写字楼顶级商务管家——第一太平戴维斯打造总部经济,为我区首个“亿元楼”,带动周边楼宇经济、数字经济、流量经济发展。五是牢固树立项目为大、项目为要、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推进王府井奢侈品百货、印象汇升级改造及筑成美家居建材总部基地项目今年顺利完工并开业。

(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继续加强综治中心实体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升城市环境打造品质生活,紧贴细节强功能,狠抓城郊结合部、“城中村”等薄弱环节,聚焦城市道路出入口等关键点位进行卫生整治,持续深化“马路本色”、垃圾分类工作。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创特色、争一流”为目标,开展集中拆违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居民反映的重难点问题、全力推进各项环境升级优化措施、奋力提高群众参与度满意度,打造和谐宜居繁荣街道;实现文旅特色大融合,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各类商场、市场复商复市,充分发挥国有大型企业主力军作用,带动上下游产业和中小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加快王府井文旅项目建设,推动街道夜经济创建,联动印象汇商业体融合提升;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进一步引进更多的时尚元素、打造更多的城市地标。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