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273-3721-6063-3997-814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青云谱镇 生成日期: 2018-05-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镇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要点
  • 浏览量:
  • 【字体:     

2018年,青云谱镇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着力构建上下联动、正面引导、重点突出的宣传工作新格局,做到“电视有画面、广播有声音、报刊有文章”,积极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上稿,不断提升青云谱影响力和美誉度,唱响青云谱特色工作品牌,为打造“产业强镇,宜居新镇”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把握重点:围绕旧城改造、城市建管、产业发展、文明创建、民生改善、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深挖各条战线上敬业模范、助人典型、创业人物等人物的先进事迹。

二、主动对接:加强与《江西日报》、《南昌日报》等省、市主流媒体的沟通交流,积极配合区委宣传部完成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中央主流媒体的上稿任务。

三、提升品质:全镇新闻通信员要经常阅读《人民日报》、《江西日报》、《南昌日报》等报刊,不断提升自身新闻稿件的策划和采写素养,力争上稿有深入、有力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

四、细化任务:根据区委宣传部下达的考核任务,今年各社区、村的任务调整为(单条)省级1条、市级3条、区级12条、镇级36条,对应单条分值分别为100分、60分、20分、5分、1分,完成所有基本任务加100分。

五、强化考核:实行月统计季通报年度总结的考核工作机制。对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单位给予表彰和奖励,并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在全年绩效管理考核中的权重比例,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