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0570-0041-3659-8711-19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昌南工业园区 生成日期: 2017-11-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7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 浏览量:
  • 【字体:     

2017年,园区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人文生态慧圃、都市产业新城”的发展定位,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提升产业水平,努力把园区打造成精品、实力、生态园区。主要做好“四个坚持”:

(一)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核心,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对园区“党员活动之家”进行提质升级,打造学习教育和实践服务基地。引导非公企业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双强六好”创先争优活动。

(二)坚持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速园区转型升级。

  一方面,紧紧围绕产业定位,积极转变、创新招商方式,多“跑出去”,多“引进来”,加大“择商引资”的工作力度。聚焦都市工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加以推进;结合园区企业发展实际,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腾出更多发展空间,引导企业拓展融资渠道,继续谋划一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好项目。

(三)坚持加大优化投资环境的力度,提升园区服务水平。

  一是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新地路污水提升站的建设,适时启动高潮湖的综合改造项目建设;二是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集中力量开展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生态、文明、和谐园区;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服务为理念,提升园区服务企业能力,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清廉、高效的干部队伍,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四)坚持提升改善民生事业的工作水平,确保园区和谐稳定。

  继续推进村级经济的发展,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社会救助、创业培训等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民生工作。做好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和谐稳定。进一步做好“两提升”工作,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

  总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开拓创新,发奋图强,为推进我区“人文生态慧圃、都市产业新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