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公示公告
分享到:
青云谱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 2021-05-24 15: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积极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离校一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2.学历、学位、专业及业务资格等其他条件符合报考单位和岗位要求,其中,专业分类参考《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3);

3.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5月30日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吃苦耐劳,能服从工作安排。

5.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治安管理处罚或被行政机关辞退、开除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到处分的;

(3)受到过党纪、政纪、校纪处理的;

(4)有不良行为受到公安机关处理的;

(5)其它原因不适宜在公益性工作岗位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程序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1.时间:2021年5月31日14:30。

2.地点:青云谱区文化综合大楼509办公室(青云谱区广州路268号)。

3.资格审查须提供的材料:

(1)《青云谱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两份(附件2),附本人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照2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二维码认证报告。

(二)考试

1.笔试

招聘人数与岗位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8以上进行方可进行笔试,报名人数不足1:8时,则直接进入面试。

(1)笔试方式和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总分100

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

(1)确定入闱面试人员。笔试未开考,则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笔试开考,则入闱面试人员根据选调计划数和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面试。

(2)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试者分析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及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

(3)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3.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如笔试未开考,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100%。

(三) 体检

体检人员名单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如遇名次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体检自动放弃所产生的缺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所需费用均由考生自理。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因考核不合格或放弃的,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顺次进行递补体检、考核。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青云谱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反映,经查实确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后,根据相关规定办理公益性岗位相关手续。工资待遇为年人均5万元(含社会保险单位和个人缴纳部分)。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2.此次招聘工作解释权归青云谱区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咨询电话:青云谱区图书馆  0791-88451575

青云谱区人社局   0791-88461980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1:青云谱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情况表(1)(1)(1)

附件2:青云谱区2017年招聘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

                                                                                                                      2021年5月24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