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公示公告
分享到:
青云谱区2021年失业保险参保企业可享受稳岗补贴名单公示(第八批)
  • 2021-10-22 10:20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通知》(赣人社字〔2017〕399号)、《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岗位有关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9号)和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赣办发电[2021]8号)文件规定,我中心按职责要求,已对1家申请企业进行了初审,且一致核定通过,拟同意给予发放稳岗补贴。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及补贴金额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0月28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向南昌市青云谱区公共就业创业人才服务中心反映,请予监督。

监督电话/咨询电话:0791—88460113

青云谱区2021年失业保险参保企业可享受稳岗补贴名单(第八批)

青云谱区公共就业创业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