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报名参与二进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旧房拆除工作的公告
  • 2021-11-05 16:32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二进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为我区2021年旧改项目,为顺利实施该项目旧房拆除工作,现将报名参与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申请参与旧房拆除公司的相关要求:(1)具备国家认可的二级以上(含二级)建筑资质、经营范围内具有旧房拆除资质;(2)具备国家认可的爆破与拆除资质;(3)近年在南昌市参与过房屋征收项目旧房拆除工作并提供协议书。

二、中标公司应在中标后三个工作日内与招标单位签订《房屋拆除协议书》,逾期不签订者视为自动放弃。在签订《房屋拆除协议书》之后,一次性支付旧房拆除款项。旧房拆除款项收费标准:砖木结构8元/㎡;砖混结构10元/㎡。

三、申请报名的旧房拆除公司需提供资料:法人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书、资质证书、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以上材料均为复印件加盖公章)。

请有意参与二进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旧房拆除工作的公司,在 2021年 11 月 11日 17:00前到南昌市青云谱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报名 ,逾期将视为放弃参与的权利。

联系人:余满珍           电话:13870670835

青云谱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

2021年 11 月5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