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我区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 浏览量:
  • 【字体:     
 

48日,我区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区领导出席并讲话。全区各行政机关及各街道镇分管领导、信息公开员参加。

  会议指出,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面临新任务、新挑战,区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区公开工作人员的素质,促进我区公开工作不断发展,进而形成浓厚的公开工作氛围,为转变政府职能,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重视,建立并细化工作制度,更好的推进工作。二是统一思想,要从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打造法治政府、透明政府。三是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促使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主动加压,按要求将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在怀柔信息网公布。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为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不懈努力。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