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青云谱区召开2020年全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暨区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工作培训会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3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暨区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工作培训会,培训讲解了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青云谱区政务公开评估问题,各单位的整改方法及案例展示;并对网站集约化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政务公开是行政机关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平台建设、数据开放,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制度安排。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主题鲜明,指导性强,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对我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和区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工作的推进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