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青云谱区第一期科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圆满结业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4日上午,青云谱区第一期科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区综合大楼第八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杨育星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育星充分肯定了这期培训班的办班成效,并就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助推我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在学思践悟中不断修炼自我,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是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青云谱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同时,他希望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认真消化所学的知识,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区建设“人文生态慧圃,都市产业新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杨育星为四位组长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9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陈辉、熊亚琴两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她们纷纷表示,通过一个半月紧张又充实的学习,理论基础更加扎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综合素质普遍提高、能力水平得到加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努力把这次培训的效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工作的举措,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我区的发展做出新的业绩。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