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622-3333-1094-2418-13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17-11-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区机管局机构职能
  • 浏览量:
  • 【字体: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内设6个职能科()

(一)办公室

    综合协调局机关日常工作;负责局机关文秘、档案、人事、劳资、接待、督查督办等工作;负责局相关会议的组织协调和会务工作;负责局机关宣传、教育工作及其有关行政事务,规章制度的制订和审核工作;负责局机关财务管理;承担局机关党务工作;负责机关理发室、食堂和区直机关文印中心的管理工作;负责与区机关大院各部门、各单位及各承租户的联系与协调。

(二)综合科

负责区机关大院内的环境卫生和美化绿化、供水、供电以及房屋维修,电梯维护和有关设施、设备的管理等工作;负责区机关大院办公用房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负责本局固定资产的建档和财产的保管工作。

(三)保卫科

负责区机关大院内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员进出登记以及保安人员的管理工作;负责区机关大院内消防设施及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的规范停放的管理工作;负责协助公安、信访等部门做好机关大院的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处理工作。

(四)机关车队

负责区直机关车辆管理,保障区领导公务用车;负责管理车辆驾驶员和审核车辆维修、保养、油料供应、保险、安全与政治学习、年检办证等事宜。

    (五)青云谱区政府采购中心

  负责直接组织或者委托有代理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进行政府集中采购活动;负责协助采购单位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负责接受非集中采购机关的委托代理采购;负责建立与政府采购相适应的信息系统;负责及时、准确编报统计报表,做好采购分析;负责做好供应商售后服务的协调工作;负责处理政府采购具体活动中的其他有关事宜。

(六)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节能办)

负责区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制订全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规划及相关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区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全区公共机构节能能耗统计、监测和考核工作。

纪检组(监察室)。为区纪委(区监察局)的派驻机构。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