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7612-2236-4711-9155-615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京山街道 生成日期: 2020-05-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京山街道2020年主要职能
  • 浏览量:
  • 【字体:     
 

  1、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2、科学制订街道办事处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3、抓好各项经济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4、组织实施居民委员会组织法,指导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了解和反映居民的意见和要求。 5、指导居委会制订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计划,督查各项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标的落实。 6、维护辖区内正常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 7、组织协调各类经济组织的交流合作及其他有关经济活动。 8、管理民政、治安、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工作,搞好依法行政;大力发展教育、科学、文化、体育、卫生等各项社会事业。 9、制订完善居规民约,健全社会治安防范组织,加强对辖区居民的教育管理,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10、承办上级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方式:电话0791—85211235;电子邮箱jsjbxx@163.com ;邮政信箱(地址):建设路151弄南通巷8号京山街道党政办。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