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v417281-0102-2023-000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云谱分局 生成日期: 2023-10-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云谱分局职能简介和目录
  • 浏览量:
  • 【字体:     

主要负责人:王恩成                              职    务: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云谱分局书记、局长

办公电话:0791-85207696                             办公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00、

办公地址:青云谱区京山北路51号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云谱分局

职能简介


一、承担土地征收征报批组卷工作。
   二、贯彻执行耕地保护政策,负责区域内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保护工作。
   三、负责公用设施、公益性设施等土地的划拨组卷工作。
   四、负责土地供应的供后监管工作。

   五、负责辖区内的建设用地管理工作。协助市局做好涉及辖区内农用地转用、集体土地征用的报批组织工作;负责做好辖区内农民个人建房用地和其他集体建设用地的审查报批工作。受市局委托独立或配合市土地储备中心承担辖区内集体土地征用的具体事务。

六、负责辖区内土地利用规划和耕地保护方面的工作。在市局指导下,做好辖区内建设用地规划预审和农用地转用审查报批前的现场勘察、土地分类、委托测量、现状图标绘及其它上报材料的组织。


七、配合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辖区内建设项目的批后监管工作。

八、协助市局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监督管理和地质环境保护工作。协助市局做好辖区内地质灾害调查与防治工作,以及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的监督工作。

九、负责本辖区内土地、矿产违法违规案件的动态监察工作,配合市监察支队对辖区内土地矿产违法案件依法进行调查和处理。

十、负责本辖区内划拨土地使用权出租土地收益的征收管理和集体土地使用权租赁的管理工作。

十一、各分局管辖范围,原则上以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行政区划范围为准。

十二、完成市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职能目录

一、部门职责: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青云谱分局共设4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规划科、用地科、法规科。

其中,办公室主要负责分局日常运转工作。负责分局系统的档案、人事、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承担分局文电、会议、采购和节日值班安排等工作;负责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综合性文书的起草和文件资料的收发事宜。

规划科主要负责规划区内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工作,协调编制区内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并监督实施。组织实施国土空间用地管制规则、制度规范、技术标准等政策;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区内建设项目的选址、建设用地规划等工作;贯彻落实区内建设用地规划管理工作。

用地科主要负责承担土地征收征用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政策;组织实施耕地保护责任和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等土地资源保护政策。

法规科主要负责法治宣传教育,承担行政应诉的有关工作。负责上级交办督办的本区域违法案件查处工作以及区内自然资源领域信访工作。

二、部门分工:

王恩成(局长)负责总体统筹协调分局的各部门工作动态。

龚明(副局长)主要分管规划科和用地科两个部门的工作。

杜春华(副局长)主要分管法规科部门工作

万璐璐 (副科长)主要分管分局办公室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