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区长吴江辉“六一”儿童节前赴学校走访慰问
  • 2021-05-31 09: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辉来到南昌三中青云谱校区、二十八中青云学校,走访慰问少年儿童,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向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中,吴江辉实地走访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教学等情况。接受少先队员礼戴红领巾,观看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学校赠送“六一”慰问金,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

每到一处,吴江辉都勉励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学有所成、报效祖国的志向,养成优良的品格和过硬的本领;掌握丰富的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锻炼强健的体魄,磨炼勇敢坚强的意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吴江辉希望各学校以学生为本,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更加爱事业、爱学校、爱孩子,通过各种寓教于乐的各种活动,让孩子们在安全、幸福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要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学生,培养出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推进青云谱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