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青云谱区举办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2021-06-19 21:2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17日上午,青云谱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京山街道灌婴广场举办。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闯,新闻宣传和教育培训处处长李德龙,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区政府副区长杨峰出席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团区委、京山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17183416.jpg

活动启动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杨峰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致辞。他表示,本咨询日活动,以直接交流互动的方式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意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动员全社会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把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引向深入;他指出,各类生产经营单位是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凝聚安全共识,提升安全素质,实现由“要我安全”、“不懂安全”、“不会安全”向“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的转变;他倡议,全区人民共同行动起来,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宣传安全、参与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17184400.jpg

微信图片_20210617183449.jpg

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区应急救援队伍,集体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即,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航宣布“2021年青云谱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由青云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承办,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区教体局、区文广新旅局、区民政局、区科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青云谱生态环境局、青云谱交警大队等28家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别在现场设置了安全宣传咨询服务台。活动通过主题展播展览、歌舞表演、有奖知识竞答、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安全常识宣传咨询,全方位、多角度传播,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危化、防汛、消防、住房建设、环境保护等安全常识,现场参与活动人员近500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供稿: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