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区委书记孙毅会见中国铁建客商
  • 2021-06-07 14:32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6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孙毅在区综合服务中心A418会议室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总部副总经理李波一行,双方就旧城片区改造开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庚,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投资促进局、青云谱自然资源分局、青云谱国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图片

孙毅对李波一行来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青云谱区是江西工业发展的摇篮,曾经创造了许多新中国的“第一”。当前,青云谱区正处在老工业区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随着老厂区的逐步搬迁,发展潜力巨大。我们非常希望中国铁建参与到青云谱区的建设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对接,深入推进,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图片

李波表示,青云谱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中国铁建将与青云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青云谱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型综合建筑企业,在铁路、公路、城轨、房建、市政、水利以及投资、房地产、特许经营、勘察设计、物流贸易、工业制造、金融保险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优势,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54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4位,位列“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第3位。





供稿:区融媒体中心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