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区长吴江辉深入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 2021-06-22 10:32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辉带队深入辖区内企业中民曙光(燃气)便民服务点、恒茂汇景小区物业客服中心、协中汽车内饰有限公司和在建工地“绿都东澜府”,开展安全大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区政府副区长滕作鹏、杨峰陪同,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

在中民曙光(燃气)便民服务点,吴江辉重点检查了液化气钢瓶储存仓库,察看了企业安全记录台账,并详细询问气瓶充装、运输、管理、配送等各环节的安全管理情况。吴江辉表示,安全生产工作永无止境,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强化风险管控措施,坚决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认真做好液化气钢瓶流出记录,对于一些有配送需求,但不符合燃气使用规范,甚至明显存在安全隐患的写字楼、公寓楼,要从保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即是保护企业自身的高度出发,筑牢思想防线。

图片

“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有完善的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在随后检查的几个点位,吴江辉认真察看,并对属地和相关部门提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属地要不留死角,全面排查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监管执法,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