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文明创建】青云谱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 2021-06-17 14:41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全面推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6日,青云谱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在区综合服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庚出席,区政府副区长滕作鹏主持,各工作专线,各街道、镇、集聚区、景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郭保庚传达了2021年第一轮全省文明城市测评有关情况通报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刻不容缓,加快熟悉新版标准。要提高认识水平,组织各单位学习掌握测评体系,召开业务培训,明确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和新要求,利用宣传栏等广泛宣传创建标准,做到文明创建人人“心中有数”;要突出重点,紧盯不放,落实问题整改工作。文明创建需要长效整改、举一反三,特别是中央、省、市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发现一处问题就查找一片区域,突出创建工作的着力重点,不做“表面文章”,确保“同样的问题不犯第二次”,有针对性的做好常态长效创建工作;要强化责任,锲而不舍,落实常态长效机制。各级各单位要杜绝文明城市创建“一阵风”思想,要将文明创建压力传达到每一级,无死角、全覆盖,统筹负责好创建点位指标达标工作,要加强日常调度,加大创建力度,积极发动群众,不断夯实文明创建的“根基”。

滕作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标准,集中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一项一项去对照检查,坚持问题销号管理,一项一项去整改落实。区创建办要做好沟通、协调、指导、督察、通报、宣传等工作,上下协调、配合联动,要深入实地并结合理论培训给予业务指导,全面督察、精准通报,督促各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工作;各创建工作专线要做好牵头、调度、落实、核查等工作,压实责任,加强日常调度,落实专业要求和文明创建要求;各属地既要抓总,又要“分兵”,整体推进,做到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同志具体抓,形成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高效务实的创建队伍,重点保障各创建点位。

会上,区创建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