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青云谱教育再发力,优质教育资源又落户!
  • 2021-06-04 09:39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重 磅 消 息 !

青云谱教育再发力

优质教育资源又落户~

图片

图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人民满意,教育优先。
青云谱区以运筹帷幄,决胜百年的雄心,积极回应群众的热切期盼,持续在教育事业上精准发力,不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扎根本土,推动全区社会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6月3日上午,青云谱区与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谢为民,区委书记孙毅,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付青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涛,区政府副区长李万汲,南师附小教育集团理事长易艳丹,南师附小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邹敏出席。
南师附小教育集团班子成员、区委教体工委班子成员、三家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驻区企业代表,区属各学校(幼儿园)、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仪式。


根据协议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与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合作签约项目

暂定办学名称为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京山校区”

学校办学性质为公办

学校预计将在2022年9月1日开学招生


图片
(合作校效果图)


图片

相信在市区两级努力、合作校同心同力下,签约合作之日亦象征着未来美好收获之时!

图片

谢为民表示,近年来,青云谱区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特别是教育事业有了长足的进步。相信在市区两级努力、合作校的同心同力下,此次青云谱区与南师附小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将成为集团化发展带动学校的又一次成功典型与引领示范。

谢为民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合作校现有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教育方向;始终抓住教师队伍这一关键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助推校长、教师们在德艺双馨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培养学生成为担当祖国大任的创新型人才。
图片

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改革,着力打造南师附小“青云谱品牌”!

图片
孙毅表示,青云谱区与南师附小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是青云谱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青云谱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南师附小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百载春秋的筚路蓝缕磨砺了独树一帜的附小精神。相信南师附小教育集团定能发挥办学优势,将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先进的教育理念更丰富的教育服务带到青云谱,齐心协力把南师附小教育集团京山小学打造成一所特色明显、教学创新、质量优异的基础教育品牌学校,建设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学生受益的标杆学校。
图片
杨涛在主持中表示,青云谱区与南师附小教育集团开展合作办学,是新时代背景下青云谱区和市内最优质教育资源的联姻之举,相信这必将带动青云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成为全区教育发展的又一张崭新名片。

图片

仪式上

李万汲、易艳丹

分别代表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和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图片
图片

正在建设中的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京山校区

位于迎宾大道以东、三店西路以北,投资约9800万元,占地面积约41亩,校舍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班,可提供优质小学学位1620个。

图片

学校正门效果图

青云谱区文脉绵远流长、发展日新月异。全区始终立足长远定位,大力破解教育发展难题,整体推进义务教育学校集团化办学模式,全力以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之以恒实施立德树人工程、千方百计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整体提升区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图片

△学校侧面效果图

经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已成为全省首批“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达标县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区”全省2020年度县市区党政领导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优秀县区连续四年荣获南昌市教育系统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一等奖等。

南师附小是百年名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此次青云谱区与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功签约是青云谱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再次发力,从而进一步满足辖区居民让子女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美好愿望真正实现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