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青云谱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6.15”集中宣传日活动
  • 2021-06-16 16:16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15日,为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本质,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我区组织各街道、青云谱镇、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日活动。

宣传日当天,各街道、青云谱镇、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在全区共设立20个集中宣传点,并邀请派出所民警、部分金融机构和归上企业联合开展宣传日活动。各个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政策、问题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了解的群众络绎不绝,效果很好。

区政府副区长麻晓谦同志带领区处非办工作人员前往三店街办家乐福和徐家坊街办明珠广场等公共场所活动点和部分社区活动点,察看活动现场宣传台,并与工作人员和群众亲切交谈。他指出,宣传教育是防范非法集资的第一道关口,要明确工作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

​     

   本次活动共计设置30个宣传展位、40余块展板、60余条横幅,发放宣传单1万余张、宣传品3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群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要把这些宣传资料带回家给家人看看,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