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高考首日,区委书记孙毅巡查高考情况
  • 2021-06-08 09:04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6月7日是高考首日。上午9时,区委书记孙毅来到洪都中学高考考点巡查高考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区政府副区长李万汲陪同。

图片

图片

孙毅走进视频监控室,认真察看了考试环境、考试组织实施等高考工作,详细了解考点防疫、考场设置、监管措施、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高考是关系民生的大事,承载着广大考生、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大家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紧抓考务细节,紧盯薄弱环节,确保今年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图片

孙毅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度,齐心协力做好高考期间综合保障工作;要按照省、市的防控要求,备足疫情防控物资,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完善好各项应急预案,注重细节、明确责任,做好考务培训和考试系统、设备检查调试工作以及交通、供电、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巡查监管,全力做好考试期间考区及周边交通秩序、噪声整治等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