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区长吴江辉督查我区燃气安全工作
  • 2021-06-21 09:44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辉前往中民瓶装燃气曙光小区便民服务点督查燃气安全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副区长滕作鹏、杨峰陪同,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区城管局、青云谱消防救援大队、徐坊街办主要领导参加。

图片

在服务点现场,吴江辉一边查看气瓶,一边不断询问瓶装燃气气瓶充装、运输、管理、配送以及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要求服务点要切实强化瓶装燃气各环节的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消除一切潜在的燃气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燃气管理部门务必压实各自监管职责,认真督促服务点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尤其是对不能使用瓶装燃气的区域(写字楼、公寓等)要重点排查,发现非法使用的要坚决取缔,对可以使用的小餐饮企业、居民住宅区等地方要规范管理,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