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江西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局到青云谱镇开展调研
  • 2021-06-04 09:39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日下午,江西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局局长聂焱、副局长刘生根、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朱国保等一行,来到青云谱镇调研服务类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工作。区民政局局长李斌、镇领导罗春、王斌、黄欣、戴俊超等陪同。

图片

在青云谱镇便民服务中心,聂焱详细询问了社会救助申请工作的流程及新系统的操作,仔细查看了社会救助相关台账资料,对一些特殊案例提出了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聂焱希望青云谱镇在社会救助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的办法和措施,促进基层党建和社会救助深度融合。

图片

随后,聂焱一行察看了益民社区邻里中心和居家养老中心,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了解社区平时对居民开展临时救助、料理服务方面的工作。聂焱希望社区干部要发挥好基层组织服务群众的基本职能作用,给予困难群众更大的关注和援助,将党和国家的关怀真正送到群众家中,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过上美好生活。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