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情暖老人、关爱军烈属”活动举行
  • 2021-10-22 09:02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9日下午,由江西省江苏总商会、江西双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南昌市红十字会、青云谱区红十字会和青云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双德关爱——情暖老人、军烈属”暨“重阳之爱——秋季博爱送万家”捐赠启动仪式在京山街道举行,活动将走访慰问青云谱区200名军烈属。

图片

区委书记叶修堂出席并为江西双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颁授“拥军联盟成员单位”牌匾。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出席并为江西省江苏总商会、江西双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曹小明,江西省工商联副会长、江西省江苏总商会会长徐申,江西双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云虎,区领导郭保庚、夏辉出席现场集中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熊敏致辞,区政府副区长胡启明主持。

图片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向军烈属发放了慰问物资。对部分军烈属行动不便的,爱心企业还将积极提供送物资上门服务。

此次捐赠活动,既是关心关怀退役军人、军属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双拥成果、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属的成功实践,在全社会营造了拥军优属、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