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叶修堂参加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汪众华参加
  • 2021-11-29 14:18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11月27日上午,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区委书记叶修堂,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区委副书记熊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铭市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参加收听收看。


图片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具体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叶修堂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迅速掀起抓落实的热潮。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叶修堂部署当前工作

图片

汪众华提出工作要求


叶修堂强调:要深入领会学。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战略安排,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到省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上来,切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大宣传学。区委宣传部要牵好头,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宣讲队伍开展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平台,迅速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学。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青云谱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聚起追梦“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收官,叶修堂强调:

安全稳定要抓细抓实。要认真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大会精神,细致开展对辖区危房的全面排查、鉴定和处置,做到防范于未然。要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现场会筹备要加急加快。认真做好筹备工作,加快建设进度,把工期往前赶,把细节抓好,把周边环境抓好。做好与市里各口项工作对接。

年底收官要抓紧抓实。各部门要继续对标对表,强化经济指标的分析监测预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土地出让力度,倒排工期,建立时间表,尽快完成出让。

项目推进要保质保量。各位挂点领导、牵头部门要持续深化“项目大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抢抓冬季项目施工黄金期,优化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要用活平台招商、行业招商等“组合拳”,用好“三友”“三请三回”等方法途径,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升级“阳光驿道”服务企业金字品牌,强化县级领导挂点帮扶企业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市场主体培育要加力加速。大力培育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在政策上落细落实,在改革上深入深化,在帮扶上倾心倾力,持续抓好“惠企帮扶助力工程”,及时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个转企、小升规”。

空间清理要善作善成。当前,百日攻坚的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了,要锚定目标、想方设法、一企一策、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环境整治要严管严罚。以最严厉的举措管好工地,推动环境持续好转,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常态化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作风建设要常态长效。对干部严管厚爱,教育引导各级干部持续“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查处力度,对于“中梗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甚至“吃拿卡要”等各类情况,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人才引进要全心全意。组织部门和人社部门要牵头抓总,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基层专干、党政储备人才招聘等“10万人才来昌留昌”相关工作。

机构优化要又稳又好。各有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扎实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

“胡子工程”要速战速决。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让滞缓的项目动起来、把难啃的“骨头”啃下来,防止出现新的“胡子工程”。

考核工作要有为有位。拿出过硬举措,高质量做好2021年考核工作。加强与省直、市直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工作支持。

明年工作要谋深谋细。对照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举措,一定要细化、量化,确保有具体的目标任务、有具体的实施路径、有具体的工作举措,确保明年一季度的“开门红”。

各街道、镇、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