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叶修堂夜访检查街道(镇)值班值守情况
  • 2021-11-30 09:08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9日凌晨1至3点,区委书记叶修堂在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情况下深入青云谱镇、洪都街道、京山街道、徐坊街道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和应急反应能力。他指出,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应急值守和快速响应机制,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维护全区和谐稳定发展大局,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今天你们单位是哪位主要领导带班……”叶修堂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街道(镇)领导带班情况,认真翻阅值班时间安排、人员配备、值班记录信息和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解值班值守制度落实等工作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坚守岗位给予了肯定,同时了解各单位对突发事情处置流程,要求各单位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叶修堂强调,镇、街道作为直面群众的基层政府和派出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一把手”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抓好抓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处理突发情况,切实保障辖区安全稳定;要积极改善值班工作条件,进一步加强值班队伍建设,提高值班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在规范和统筹安排好值班人员工作的同时关心爱护一线值班人员,加强生活保障,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此外,叶修堂还通过电话抽查了三家店街道值班情况。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