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考评组到国乐社区考评活动场所提质攻坚工作
  • 2021-11-24 10:24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志宏、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黄永强带队,到徐家坊街道国乐社区就社区活动场所提质攻坚行动开展专题考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红等人陪同。

图片

考评组一行随国乐社区党总支书记朱丽娟讲解,实地察看了社区新建活动场所规划及功能布局,详细了解了社区活动场所从面积不达标到积极争取辖区共驻共建企业支持、通过“两委”换届提升办公人员配置、精准配套设施设备及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建设情况。

曹志宏就徐家坊街道党工委、国乐社区党总支深挖“内部”资源、用活“空置”场所、打造“精品”社区,严格落实场所提质攻坚、认真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予以肯定,鼓励社区进一步抓好阵地建设、拓展活动内容、加强专业本领,为群众提供优质、便利、全面、完善的服务。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