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我区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三联三共三引领”活动启动仪式暨活动项目发布会
  • 2021-11-29 14:15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三联三共三引领”活动启动仪式暨活动项目发布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红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作鹏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区委宣传部宣读了《致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倡议书》;区委组织部宣布了“三联三共三引领”第一批活动清单;区市场监管局、江西双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就开展好下一步“三联三共三引领”活动,李建红指出,

站位要高,深刻认识重要意义。“两新”组织党组织是党组织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以“三联三共三引领”活动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两新”党组织全面建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路径要清,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坚持以学习为“本”。抓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理论读物的学习,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规定篇目学扎实。学习省委对南昌的工作要求,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凝神提气抓好落实。用好青云谱区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坚持以共建为“桥”,结对双方要密切协商、共享资源、深化交流,建立资源需求双向清单,实现供需互惠、合作共赢、公众受益。坚持以目标为“纲”,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带动“两新”组织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基层治理,让党旗在“两新”领域高高飘扬。

效果要实,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结对双方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注重引领示范,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确保“两新”领域党员全程参与活动。注重活动成效,加强宣传引导,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共同传递“两新”正能量。

滕作鹏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开展“三联三共三引领”活动为契机,让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成为助推“两新”组织发展的“红色引擎”。要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清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解决好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争做为民服务的践行者。要营造浓厚氛围,传播活动好声音。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总结开展“三联三共三引领”活动的成效和经验,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势”。

会后,部分“两新”党员还参加了“看青云谱变化 展党员风采”主题活动,实地参观了洪都新城路网建设、江铃景泰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梅湖湾文旅公园、江南云港等重点项目及非公企业。“两新”党组织党员看到全区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功能品质持续提升,感受到青云谱区经济发展的朝气蓬勃,愈发坚定了在青云谱区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信心、决心。

区委相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各街道,镇,集聚区,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