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叶修堂主持并讲话
  • 2021-11-22 09:00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制度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修堂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熊敏,区政府党组成员、区人武部政委范积源,区政府副区长、青云谱公安分局局长夏玉龙出席,区政府副区长夏辉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在听取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叶修堂对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区认真落实“尊崇工作法”,在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待遇保障、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体系建设有力有序,尊崇工作有章有法,志愿服务有声有色,双拥共建有绩有效,实现了全省双拥模范区“九连冠”。

图片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退役军人工作,叶修堂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认识上要走心走实。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尊崇工作法”的战略考量,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履职担当,举措上要落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满怀敬意地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主动保障、真情解难,持续增强广大军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思想引领要到位、服务保障要到位,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鼓励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促使退役军人成为推动青云谱经济社会发展最具活力的“红色细胞”。同时,深入开展“请战友回驻地”活动,为青云谱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要贯彻落实好《退役军人保障法》,聚焦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问题,全面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要强化组织保障,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一步,密切配合协作,汇聚成抓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全力织密责任体系、全速优化服务阵地、全面打造过硬队伍,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履行区委退役军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健全议事规则,完善运行机制,强化督促协调。要真正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打造成为制度机制全、专业程度高、服务能力强、基础保障好的温馨港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注重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镇、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