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青云谱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紧急调度会
  • 2022-01-10 09:07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021年1月8日晚上,青云谱区在区政府B区5楼综合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市城镇燃气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后,紧急召开了青云谱区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涂艳彬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盛出席了会议。各街办、镇、集聚区、景区,区直各燃气责任部门以及市燃气公司、包家花园加气站等22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结合市里视频会议精神就我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指出: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一出事就是大事,各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三个“不能”:一是燃气安全认识一刻不能忽视;二是燃气管理工作一刻不能放松;三是燃气整治措施一刻不能疏漏。同时,林峰还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大燃气安全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辖区瓶装“黑气站”、非法运输瓶装燃气以及施工开挖导致燃气管道破坏等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二是要加大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各街办、镇、集聚区、景区和各燃气相关部门要聚焦燃气安全隐患重点开展全面排查整治;燃气企业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迅速开展隐患自查和整改;三是迅速开展辖区所有食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各相关单位要对所有行政和企事业单位食堂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检查;四是要加大全社会燃气安全的宣传教育力度。通过自制燃气安全宣传彩铃、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辖区所有居民进行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居民燃气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燃气安全”的良好氛围;五是加大燃气安全管理制度的创新。要加快燃安全管理制度的健全和完善,切实压实燃气安全监管职责,扎实推进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

图片

会上,涂艳彬副区长指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要迅速开展,不留盲区;要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台账;各燃气主管部门要联合开展督查和燃气执法,尤其是对道路野蛮开挖导致的燃气泄漏事故当事人要严管重罚,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