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节前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慰人心 民盟省市区三级联动进洪西社区开展困难户慰问座谈会
  • 2022-01-07 11:1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5日下午,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文萍、青云谱区委统战部部长郭保庚、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春明、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四级调研员宋凤艳、青云谱区政协副主席方燕红、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菁、民盟青云谱区支部主委张鹏、民盟市委会四级调研员谢长春等一行在洪西社区开展2022新春民盟省市区三级联动困难户慰问座谈会。洪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万孟卿,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赵文陪同。此次慰问活对象为辖区内因病因残致贫户的代表。

图片

座谈会上,慰问团和每个困难家庭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还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嘱咐他们今后生活中,遇到困难也可以跟我们或社区反映,能处理的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解决不了的,也将会积极帮助大家协调反映给上级部门。

图片
据了解,省、市、区民盟委员进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洪西社区困难群众已经16个年头,多年来,他们时刻把社区的困难群众放在心上,每年都会定期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阵阵暖意。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