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南昌市青云谱区关于开展区域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 2022-05-17 23:16
  • 来源: 青云谱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南昌市青云谱区关于开展区域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彻底阻断病毒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5月18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5月18日7:00-12:00(各采样点具体时间以社区、村通知为准)

二、检测对象及地点
      在青云谱区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按照社区、村统一安排,分批次、分时段就近参与核酸采样。

     三、有关要求
      在参与核酸采样过程中,请遵守以下规定:
      1.请全区广大市民尽早就近参加核酸检测。
      2.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健康码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老年人、儿童等无智能手机的群体,家人或朋友可代为申领健康码,或采取凭有效身份证件登记、持纸质证明等替代措施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3.采样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按规定保持距离,不抽烟、不交谈,避免人员聚集,遵守现场秩序。采样结束后,立即戴好口罩,洗手消毒。
      4.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全力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督促本单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经营出租场所业主,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督促租户参加核酸检测。
      5.对应检不检的人员,“健康码”将标记为“黄码”,生活及出行将处处受限;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造成严重后果的,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衷心感谢您对青云谱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南昌市青云谱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17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