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叶修堂主持
  • 2022-05-14 22:47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叶修堂主持。

图片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动态清零成果,严格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要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

图片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推动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党管青年这一重要原则,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带动形成全社会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局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群众观点,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1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破“底线”、不碰“高压线”,加快全面建设勤廉青云谱,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关于我省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的通报》;会议听取了2022年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听取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听取了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审议了《2022年青云谱区网信工作要点(送审稿)》《中共青云谱区委综合考核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送审稿)》《中共青云谱区委综合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送审稿)》《关于调整区政协机关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请示》。

会议还传达学习、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