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我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叶修堂、汪众华分别参加主会场和分会场活动
  • 2022-05-19 23:31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开展“项目大会战”活动,进一步掀起项目开工建设高潮,营造浓厚的项目建设氛围,5月19日上午,南昌市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区在保利和光五期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区委书记叶修堂在南昌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介绍了我区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区领导滕作鹏、涂艳彬、夏辉在青云谱分会场参加活动。这标志着我区总投资40.7亿元的10个项目同步正式开工。

图片

汪众华表示,青云谱区将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确保两手抓、两推进,努力将因疫情耽搁项目推进的时间抢回来,“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为实现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云谱最大力量。

图片世茂云境项目现场

此次开工的10个项目,有保利和光五期、世茂云境、“三千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工业设计产业园等6个服务业项目;有瑞康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基地、赣鄱绿色农产品交易中心、明清家具博古园3个公共服务项目;还有青云谱区城市水环境治理工程1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

保利和光五期项目位于上海路以西、规划路以东、溪桥南路以北,总投资额13亿元,将引进餐饮、零售、高端消费品等生活性服务业,与南侧洪都航空文化园配套,构建休闲慢生活区和娱乐夜经济带。赣鄱绿色农产品交易中心,总投资额0.5亿元,对原有建筑进行升级改造,重点引进洪九、鑫荣懋等一批精品水果行业和一批市场精品大户、国产大户。项目的建成后将为南昌市及周边地市提供绿色农产品交易平台,加快农产品贸易和资金流通,提高农副产品供应水平,带动千人就业。预计年销售额50亿元,税收5000万元。

图片

正在改造的工业设计产业园项目一角

今年以来,青云谱区牢固树立“以项目发展论英雄”理念,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品质落地,强化项目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更上一个台阶。此次开工的10个重大项目必将为推动青云谱区转型升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为建设“生态人文都市区、产业创新未来城”奠定坚实基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