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全省首家!青云谱区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暨青云谱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 2022-05-14 22:40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4日上午,全省首家首贷续贷服务中心——青云谱区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暨青云谱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在区市民中心揭牌成立。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邓峰出席并宣布中心成立,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致欢迎辞,江西银保监局普惠金融处副处长钟豪、市金融办副主任李志超出席,区政府副区长麻晓谦主持揭牌仪式。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心揭牌。

图片

汪众华致欢迎辞

汪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汪众华说,青云谱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和青云谱区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是在江西银保监局和南昌市金融办支持指导下探索打造的普惠金融服务重要成果,是青云谱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两个中心”的正式运营,将有力促进金融机构向中小微企业提供更普惠更多元的融资支持,必将为南昌市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和青云谱建设“生态人文都市区、产业创新未来城”增添新的活力,为江西省普惠金融中心在南昌市实现全覆盖打下良好基础。

汪众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两个中心”当好银企合作的“红娘”。入驻中心的各金融机构要积极推介和定制更多适合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举办形式多样的对接活动,打造普惠金融“青云谱样板”;二是希望各金融机构当好中小微企业的“后盾”。全面落实助企纾困的金融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三是希望各相关部门当好政银企对接的“保姆”。普惠金融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金融办、发改委、中小企业局等各相关部门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地方金融发展创造更优质贴心的服务环境。

图片

邓峰宣布两个中心成立

据了解,青云谱区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是全省首家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和区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将采取“线下窗口+线上平台”模式,为辖区内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普惠多元的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等融资支持;依托南昌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平台,提供首贷户、续贷户拓展和服务工作,受理或指导企业提出首次贷款申请以及续贷需求,跟踪和督促金融机构及时回应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为借贷双方达成融资协议提供便利和支持。目前,中心已入驻金融机构4家,内设金融产品宣传专区、路演专区、配套服务专区、银企对接洽谈签约区、金融服务区等5大区域, 并且与青云谱区中小企业局联通服务窗口,是集信贷融资、续贷周转、担保、金融政策宣传、信用信息查询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金融服务延伸平台,打通金融惠企“最后一公里”。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