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全区文旅领域重要工作部署会召开
  • 2022-09-29 09:37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7日下午,全区文旅领域重要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作鹏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夏辉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了“扫黄打非”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旅游安全生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并听取了1-8月“扫黄打非”、旅专委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滕作鹏在讲话中指出,要时刻紧盯风险隐患,阻断有害信息传播。要始终聚焦重点领域,通过专项治理、明察暗访,切实做好治理防控。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提高用网治网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责,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类资源,确保全区政治、意识形态安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