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汪众华实地察看“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 2022-09-30 09:22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来到青云谱镇城南村,实地察看“两整治一提升” 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汪众华沿着进村道路察看道路两侧、下水道环境卫生和“空中飞线”治理情况。随后,他走进即将进行路面硬化施工的入户小道,了解居民出行环境和生活状况,进入村民家中,听取村民对“两整治一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汪众华强调,“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既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群众安居乐业的需要,要倾听群众声音,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关心关注群众所需,尽量减少施工对群众日常生活的影响。要强化责任意识,统筹配合、密切协作,严格按照规划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不断推动“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