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汪众华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2022-09-29 09:4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作鹏参加。

图片

汪众华先后来到恒茂美术馆、数字经济产业园、洪都航空文化园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询问了解施工进度、布局规划等情况,汪众华指出,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科学排班、安全施工,早日使项目建成投入使用。

图片

在随后的调度会上,汪众华仔细听取了各项目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加快各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汪众华强调,项目建设要合规化,始终把这一要求贯穿于项目规划、报建、建设全过程,严守安全、环保、立项等底线。项目作业要并联化,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内部装修、路线设计要并联作业,提前考虑、提前谋划。项目节点要精准化,倒排工期、工作量要精确到每天每周,确保项目如期完工。项目业态要特色化,航空文化园要体现航空文化等概念,文创产业园要体现深厚的工业文化底蕴和文化内涵,数字经济产业园要体现前沿高新尖技术,美术馆要体现高雅艺术。项目布局要科学化,科学谋划相关项目布局和二次招商,打造特色鲜明的项目内容。项目责任要明细化,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