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青云谱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汪众华出席并讲话
  • 2023-04-18 09:2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17日,青云谱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常态长效,奋力打赢“巩卫”攻坚战。

图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作鹏主持。区政府副区长胡启明作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敏,区政协副主席吴迤出席。

图片

汪众华强调

要明形势、知不足,全心全意迎“巩卫”大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性,统筹全区力量共同推动巩卫工作。务必杜绝坐等、躺赢、打突击的不良心态,全力投入到新一轮“巩卫”工作中来,确保“保牌”成功。

要全覆盖、严整治,立行立改促“巩卫”达标。要务必标准规范。对标对表、环环相扣抓好落实。板块培训要到位。8个专项工作组对于各板块的标准培训务必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分数梳理要到位、节点把握要到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要务必直击重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综合性工作,必须把握重点,各方突破。要务必常态长效。把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做到人员队伍常态化、规范管理常态化、大众参与常态化,完善推广“门前三包”“网格化”“路长制”“楼长制”以及单位结对帮建社区等制度,进一步发挥各方优势,营造人人都爱干净、人人都做志愿者的社会氛围。

要扛职责、共创建,合力合为保“巩卫”实效。要压实责任。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具体到科室、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层层有责任、人人负责任的工作格局。要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确保资源统筹、力量汇聚、步调一致。一方面,要相互补台。另一方面,要积极争取,强化省市区联动,积极争取省、市驻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共同为“巩卫”出谋划策,贡献最大力量。要督查问效。巩卫工作专班和政府办督查科要以督促干,及时掌握动态、跟踪问效,切实发挥好督导检查作用,确保工作高效运行。

滕作鹏在主持中指出,要迅速行动,全力扭转局面。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目标任务明确,全力以赴,确保在短时间内扭转当前“巩卫”不利局面。要强化举措,全面攻坚克难。抓准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补齐薄弱环节。吃透标准、加强整改。要压实责任,全员奋勇前进。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巩卫”工作全过程,凝聚各方力量,常态长效开展巩卫工作。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会上,徐家坊街道、青云谱镇、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作了表态发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