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全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交流总结会举行
  • 2023-04-11 10:0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10日,全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交流总结会举行,区委副书记林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会上,四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林峰现场予以点评。他指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务实、课程全面;学风严谨、成效显著。全体学员要保持学习劲头,做到学以致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为建设“生态人文都市区 产业创新未来城”贡献积极力量。

林峰强调,要打破思维定势,以拼搏战斗之姿破难前行。拼思路、拼实干、拼创新。要敢想敢干,坚持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成功想办法,以思想“破冰”、以行动“突围”。要苦干实干,锚定目标不动摇,发扬愚公移山、蚂蚁搬家的精神。要创新巧干,增强善抓的巧劲,从实际出发,想办法,找措施,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要把握工作重点,以拼搏战斗之姿加快发展。紧抓重点,加速拼、全力拼,拼出“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遗余力开展招商引资、紧锣密鼓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持之以恒筑牢安全屏障、一以贯之加强党的建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持续讲好青云故事、传播青云声音,广泛汇聚起上下同欲、干群同心的磅礴力量。要全面提升能力,以拼搏战斗之姿锤炼作风。要爱拼、敢拼、善拼,拼出一片新天地、拼出一番新作为。涵养“爱拼”的精神品质、锤炼“敢拼”的过硬作风、提高“善拼”的能力素质。从更高维度审视发展,用更高标准来衡量工作,不断开阔眼界、拓宽视野,从全局的高度对各类问题研判分析,做出正确判断。

林峰最后强调,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已然吹响,青云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壮美画卷正在渐次铺开,要珍惜干事创业的广阔平台,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踔厉奋发,时时在状态,事事在状态,创新巧干、务实苦干,为打造新时代南昌中心城区新样板而不懈奋斗。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