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趣味运动会举行
  • 2023-05-29 09:21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5月26日,由区直机关工委和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在洪都航空文化园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叶修堂出席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万仁枚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柳致辞。来自全区各单位20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图片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坚持锻炼与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遵循“重在参与、康乐兼备”的宗旨,突出趣味性,设置龙行天下、勇往直前、螃蟹过河、一带一路和拔河5个竞赛项目,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场上互相鼓劲、友好切磋,场下互动交流、收获友谊,整个赛场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区疾控中心、区群团、妇幼保健院、三家店街道、青云谱镇分别获五项趣味比赛的冠军。

图片

图片

此次运动会,是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一场鼓舞干劲、再创佳绩的动员会,既活跃和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又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大家更好地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