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叶修堂在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 2023-05-24 09:10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3日,区委书记叶修堂在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勇参加。

图片

叶修堂来到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业务板块、建筑施工水平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叶修堂指出,青云谱区是老工业城区,也是南昌市的中心城区,随着城区退二进三,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市场活力旺盛。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奋力打造南昌中心城区新样板。希望与中铁建工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中铁建工集团总工程师杨煜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青云谱区是中铁建工集团重点投资的区域,中铁建工集团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开拓更多合作发展的机遇,共创良好发展前景。

据了解,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独资持有的重要成员企业,企业立足于规划设计、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房地产投资四大业务板块,已发展成为集勘测设计、房地产开发到铁路站房及新线、大型房屋建设、设备安装、装修装饰、市政交通、工程监理、大型钢结构制作安装的特大型建筑施工企业,科研力量雄厚、工程创优能力突出,一直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区委办、区商务局、区项目中心、岱山街道、区国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