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汪众华率队走访中铁建工集团江西分公司
  • 2023-05-16 09:3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5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率队走访中铁建工集团江西分公司,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中铁建工集团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威座谈交流。中铁建工集团江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吴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勇,中铁建工集团江西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智涛等参加。

图片

汪众华对中铁建工集团江西分公司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汪众华表示,青云谱区是南昌市中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期待与中铁建工集团江西分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青云谱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开创政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图片

张威对汪众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铁建工集团基本情况。他说,中铁建工集团作为建筑领域的“排头兵”,始终坚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赣二十余年打造了一批标杆工程,公司将与青云谱区继续完善沟通对接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效,在携手前行中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